close

來這兩個禮拜了

每天剪的手都好痛

早上這邊又特別冷,地上總是結的霜

不過到中午卻又開始變熱

在這邊這的是農場的屋子

這裡很乾淨,沒有一堆蒼蠅

大家每個禮拜也都會打掃屋子,我覺得很幸運可以有一個好的環境可以住

雖然每天手都很不舒服,但剪完總會有莫名的成就感

而且看看那個景色,心裡倒是很滿足

IMG_2049  

 

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剪太慢,被我們工頭叫回家

畢竟這裡算時薪,一定會被要求速度

當下有點難過,但我不想讓幾像個失敗的人等著大家回家

聽說附近有個酒莊,立馬換好衣服,出發去

IMG_2076  

一路上風景很美,不過走在路上大概就看到三隻死掉的袋鼠吧

每看一次心裡總是驚一次!!!

來到這邊只看到綿羊,牛,和死掉的袋鼠><

走了半小時就看到酒莊了

來到酒莊當然要品嘗一下美酒囉

  IMG_2090  

我才喝這半杯,頭就暈了.....

喝完後再慢慢散步回家

這樣晃一晃也讓我晃了一整個下午

回去後調整心情再出發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萄枝 酒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